Friday, July 31, 2009

好想休息~~

嗨。。
快要考试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读书的心情。。
每天都是蒙蒙查查地过日子。。。
想些有完没完的问题。。 (其实是自找麻烦。。哈哈。。)
看到在我身边同学每天都在那埋头苦干。。认真地温习。。真的有点自卑。。
其实我真的好想读书。。但。。我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都花了好多时间在公路上。。T_T
我并不是想埋怨或什么。。。
也许只能怪我自己懒。。没有把时间分配好。。
我在想。。
如果我每天都这样浪费光阴。。那,明年的我一定会后悔的。。
啊~~~~~~~  
冠辉啊~~ 别想太多了吧。。
好好地念完大学先休班。。进一所好的大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