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上天请 “ 显灵” 吧~~~

悲哀。。已经转班好几天了。。可是我还是不能适应新环境。。啊~~~~

说真的,现在这班真的是我喜欢的读书环境。。但是,他们未免太过正经了吧。。我想他们不知道这世界上有 “冷笑话” 这东西吧。。啊~~~ 真的闷死我了。。一有时间,我看到的都是埋头苦干的人。。没有人在那浪费时间。。 ( 本人例外 >< )没有老师在都那么地恐怖。。更何况是上课时。。 真的是 “ 惨不忍睹” 。。哈哈~~


“哇哈哈。。 ”

有时听到从隔壁传来的笑声,我的心真的有点酸溜溜。。那滋味真的不好受。。哈哈。。谁叫我要转班。。。 T_T 真的是自作自受。。不能赖别人。。。


本来打算 B1 和 B2 一起到金马仑抓昆虫的。。怎知道 B2 不赞同。。那我该怎么办??跟 B1 的话。。 可以借此机会和他们联络感情。。哈哈。。毕竟我现在已是 B1 的人了。。可是,我又很想和 B2 的朋友去。。。跟 B2 的话。。 我想一定很好玩。。呵呵~~ 不过,我就好像不是 B1 的一份子了。。真的很矛盾。。。

天啊~~ 我该真么办?? T_T 好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