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让人心惊胆跳的羽球赛。。

看到吗??那就是我们待会儿的对手。。 ( 指着啊 Seung )
好强哦。。我不想打。。
没关系的。。尽力就好。。如果打网前球,还有希望的。。
好帕哦~~

————————————————————————————————————————————

=.= 是的。。一开始我和 Monie 真的一点信心都没有。。我只能硬着头皮上咯~~ 毕竟不能到了现在才放弃。。 这时,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 我都要转班了。。应该为他们做一点事吧。。之前因为招架不住 Calvin 的催眠术而狠下心来。。要求转班。。 说真的。。我好不舍得我现在这班同学。。她们是那么的友善及可爱。。哈哈~~ 至于那些男的。。 =.= 看到闷了。。哈哈~~ ”

话说回来。。
比赛一开始。。我就有点紧张。。毕竟对手可不弱。。=.= 怕怕~~~ 我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在那有完没完地发抖。。 第一次打球会发抖。。可能太紧张。。 >< 我在心里不停地说 : “ 放轻松。。在这样下去,一定会输的。。 ”

也许幸运之神守护着我们。。 我们赢了第一回合。。真的赢得很险。。 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到了第二轮。。对手好像很不爽。。越打越激动。。彷佛要杀人酱。。 我更紧张。。。 =.=
( 我也不想的。。 T_T ) 我连开球时,拿球都在抖。。好恐怖啊~~~

“ 加油~ 加油~ Yea~~ ”

erm, 别误会。。是为我的对手打气。。哈哈~~ 说实话,他们的气势真的让我好怕~~
( 从头到尾都在怕怕~~ 哈哈~~ ) 我真的忍不住了。。好像快要爆炸。。我就喊了 : “加油~~ 加油~~ 加油~~ ”
( connie 说我喊的好奇怪。。 我是故意的。。哈哈~~ 搞好气氛嘛。。要不然我会更紧张。。 )

喊了之后,真的舒服多了。。 我的心情也平复了许多。。>< 好咯。。接着我就慢慢地打。。不断地提醒自己不要冲动。。要镇定下来。。 因为 “ 淡定有钱剩 ” 哈哈~~ Monie 和我真的是 “ 搏命” 地打。。 最后,我们以 2 - 0 的佳绩胜出了~~ 那些女子开心到抱在一块尖叫。。 ( 我也要抱抱~~ 哈哈~~ ) 我的心情当场轻松了好多好多~~ 我也在那像疯子般尖叫。。 ( 尖叫是发泄的好办法~~ 哈哈~~ )我高兴的是我没让我的搭档 — Monie 失望。。呵呵~~ 为我们的班夺了 1 分。。 Monie 真的好棒的搭档哦~~ 哈哈~~


也许我可能要离开 B2 了。。我还是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赢得这场比赛就是我只能为你们做的。。





(P/S : 那些羽毛球超烂的~~ =.= 怎么打都不会动。。 好烂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