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还是保持原状好。。

今天,我以为有同学要转班到 B1。。一开始,我也有想转班的念头。。因为:

- 太多人了。。 >< 从29 到34 。。 ( 我的班真的很小、 很狭窄 )
- 觉得老师的教学方式不怎么适合我。。 ( 是我太挑剔吧?? )

下课时、Calvin 说他问了 Mr Hee。。我还能转到B1去~~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感到兴奋、而是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Calvin 在我耳旁有完没完地帮我 “洗脑”, 要我转去B1。。。还帮我写了一封信。。 嗨~~ 我迷迷糊糊地上完课。。准备把那封转班的信交给 Mr Hee 时。。Fiona, mok mok 和weng yee 竟然一起改变主意,不要转班了。。 =.= kkc 刚好在那。。

不要转啦。。
是咯~~ 我们都不转了。。 我们要靠自己的实力进B1。。
真的吗?? 当初又说要转。。 =.=
我们可以的。。

( 犹豫中~~ )
把信拿来啦。( kkc 拿了我的信。。把它搓成一团。。=.= 咋到~~ )
ok 咯~~ 如果明年我进不到,我找你们算账。。

就这样,我没有转班。。Calvin,对不起~~ 让你的心机白费了~~ ><
我该不会因为不舍得我现在这班而放弃了转班的机会吧。。 啊~~~~~
希望我做了对的选择。。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