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令人“汗”的羽球赛

冠辉,参加啦~~ 没人参加了~~

=.= 不要啦~~ 我好久没打羽球了。。 一定输的。。。
( 这时,有女生说要参加那由 6th Form Society 举行的 Interclass Comp )

好咯~~ 我去吧~~ 难道比女生怕死 mea~~ lol >< 再说,和美女打球喔~~ 哈哈~~)

———————————————————————————————————————————————————————————————————————

比赛前一天, 我们为了不要在比赛时输得太难看而去练习。。 ( 汗吧~~ )看到那班女生打球,我真的忍不住笑。。 但是我知道她们很认真, 所以我就给一点建议让她们能在比赛中输得好看一些。。 哈哈~~ 当然赢是最好咯~~ 我的搭档 - Monie 不知道为什么打球打到整个脸都红了。。 我还以为她发烧。。 =.= 原来她每次运动都这样的。。咋到~~ 红到像番茄酱。。 =.=


~~~咚咚咚~~
好咯~~ 比赛了~~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哈哈~~ 我查查对手是何方神圣。。结果他们给我的印象就是好强。。 害我有点怕怕的感觉。。 >< 但是怎么可以让我的搭档知道。。( 死爱脸哈哈~~ )

慢慢来。。别紧张。。( 我看她有点怕怕这样。。 >< )

- 傻笑 - ( 整天只会傻笑。。 =.= )

好好打吧。。

第一轮
比赛开始了~~ 我们就轻轻松松地得了几分。。
(松了一口气。。差点让他们的样子骗了。。哈哈~~ )
我玩着玩着,不小心打到对方的女生。。有点过意不去~~ 之后,我就不再打那么大力。。毕竟我不能欺负女生啊。。 哈哈~~ 想杀球时我就对准那男生。。>< 就这样我们赢了第一轮。。。

第二轮

我真的为 Monie 担心。。她差不多每次都被对方杀球。。可怜的家伙。。(>.<) 我好想帮她,但爱莫能助。。只好叫她闪开那些球。。别被球打到就好了。。 要不然会疼。。哈哈~~ 不过她还不错。。能接到一些较快的球。。值得鼓掌。。 >< 第三轮
好啦。。 不能再让 Monie 被人 “杀” 了。。 我只好速战速决。。 有机会就杀。。不过他们那组真的没我们那么有默契。。 不会互相迁就的。。 呵呵~~ 都说了是双打。。总需要一点默契的吧。。很幸运的。。。我们赢了。。
( 肯定气死那男的。。 不爽他这样欺负 Monie ~~ )

没想到的是。。 女双也赢了~~ 我真的在那傻笑。。。 看到那些女生笑得那么开心。。我觉得她们好像小时候的我酱。。那么可爱。。 哈哈~~ ( 别打我, 自恋无罪的~~ )


( P/S : 那些女生真的打得不错。。 值得称赞~~ =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