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 走了 ~~

从明天开始,我就不再属于 L6B2 这大家庭了。。 有点不舍的。。>< 不知道在新环境可不可以唱歌、 吹水和吃东西。。呵呵~~~

-----------------------------------------------------------------------------------------------

对话 1
不要走啦。。明年才上不好吗??转转转~~

可是我觉得那班的老师比较好。。而且我在这,太过享受了。。完全没压力。。我会很懒惰的。。
死仔。。不要啦。。这班有那么多人不要你走。。不要啦。。你转的话。下次看到我。。我不睬你的啊。。
要这样吗??
你看这班多好。。可以吃烧肉。。可以唱歌。。可以吹水。。还有没压力。。为什么那么固执?? 非转不可??
我知道。。我也不舍得你们啦。。可是,我转了班还可以和你们保持联络的嘛。。又不是去死。。
叛徒 !!
- - 放空 --
好咯。。没话好讲了。。拿书包啦。。现在就给我转。。看到都不爽。。
。。。 。。。
---------------------------------------------------------------------------------------------

对话 2
哈?? 你要转班?? 你转了的话,我会觉得这班的水准跌了。。好像很差酱。。
不会啦。。还有家昌和毅翔嘛。。
yer~~ 真的要吗??
我想了很久的。。不是因为 Calvin 那几句我就转。。我之前也想过的。。可是那时我觉得这班还不错。。怎知道现在这么多人。。还有 Jac 的态度。。给我的印象就是懒。。说什么额外的都不需要去读。。什么啦。。我问就给我答案。。不好吗??
这个我赞成。。。真的太多人了。。那就靠自己咯。。
可是我没有那么地自律。。。 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没有心情读书。。好像来这玩罢了。。 每天只是吹水和唱歌。。
嗨 ~~ 转啦! 转啦! 最好快点转 !!

----------------------------------------------------------------------------------------------

对话 3
哥哥, 不要转啦。。 转什么啦?? 自己读不就好罗。。 不要理那些老师。。
我没那么勤力啊 ~~~
你走了。。谁教我们数学喔??
还有啊莫和家昌嘛。。 他们都不错的。。很强。。。
Yer~~ 不要啦。。
哎哟,我转班罢了。。不是转校。。要找我很容易罢了。。
可是很难看到你了。。时间表都不同了。。
。。。 。。。



我知道你们都不想我转。。可是,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梦想。。我来读中六都只是为了考上 NUS。。 不是来这社交的。。为了不让我以后后悔。。我一定要做一切我认为对我最好的事。。好让我不会有任何遗憾。。也许你们会说。。如果我失败了呢??那我的答案会是。。我不会后悔,至少我曾经为自己争取过机会。。

这件事总该告一段落吧。。这几天我真的为了转班这件事而烦恼不已。。总而言之。。我转班后。。我还是会记得你们这班朋友的。。哈哈~~ ( 尤其是我的吹水帮和女友们~~ 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