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的班 - L6B2

最近我的老毛病又来了。。呵呵。。好懒来着哦。。没想到开学不到两个星期。。功课是一叠叠的来。。做完一叠又来了一叠。。真的是 “叠叠不休” 哈哈。。

话说回来。。我开始喜欢我的班了。。因为发觉她们还蛮好相处的。。至少没像 B1 那么恐怖。。原来我到B2是个明智的安排哈哈。。( 你们可别妒忌哦~~ )

我的班长
- 男莫 :整天找机会去 B3 ‘探望’ 他的爱人。。( 拜托~~ 班长都酱~~ )

副班长
- 女莫 :一天到晚都在那傻笑。。=.= 看到她我都有点汗的感觉。。
- yin hui : 第一天就让我记住的名字。。因为和我妹的相差没多少。。听到这个名字, 我当场 傻掉哈哈。。

财政
- chris ( Ex ) : 我很喜欢这财政,因为。。。

Fei :要给多少?? ( 我本来拿了一张 RM 50,但是后来换了一张RM 10。。)
Chris : RM 5 罢了。。 ( 忙着找钱。。)
Fei : 哇~~ 要给多少喔?? ( 这傻大姐找了 RM 45 给我。。 放空 =.= )
Chris : RM 5 咯~~ ( 还搞不清楚状况。。 )
Fei : 哦~~ 我给妳 RM 10 喔~~
Chris : 是啊?? ( 给这一句咋到粉身碎骨~~ )
Fei: .........
Chris : 哦~ 我以为妳给我 RM 50 。。。不好意思。。
( 多希望妳别走。。哈哈。。有那么好的财政。。开玩笑的。。别生气。。>< )

- Julia ( Present ) : 看到我就叫我提水的人。。 =.= 我觉得她还不错的。。至少幽默哈哈。。

清洁总监 ( AJK Kebersihan )
- 李衰人 : 为了安排打扫科室的人都可以烦了整天的。。。也是个一天到晚都傻笑的人。。

布置总监
- Fiona aka Mrs Leong : 简直是一个大小孩。。时常问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不过有她在,上课才不会那么地闷。。不然的话,我每天都得钓鱼。。。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