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中六的生活 - 1

以前一直都很期待自己能快点上中六。。 可是, 现在有点后悔。。。

第一天
我穿着白衣白裤坐巴士到我的学校 - 三德。。 巴士上出现了很多新脸孔。。( 嗨,谁叫志强去了吉打。。 ) 只好一个人坐咯~~ 悲哀~~ 很奇怪的是,我还能像以前那样,在巴士上和周公的女儿约会。。哈哈。。 原本害怕自己不习惯。。 >< 到了校门,我脑里的第一个念头 - 又要回来当和尚,被那 “ 超可爱的肥鸭” 折磨了。。更加惨的是,现在只剩下几位朋友在三德。。 孤独的我 T_T 。。。 那天的节目超闷。。耳朵休息了这么久,突然得听那么久的训话。。。 ( 可怜的耳朵。。哈哈。。)说来说去,还是离不过校长所谓的 “感激” , 那就是 $$$$ 。。真的好现实。。 之后, 我们得提名当中六会委员。。最出名的就是 Calvin Nga。。 哈哈。。 差不多每个人都喊他的名字。。但是,他推辞了。。 回去排队时,一边走 catwalk 一边骂我们耍他。。 ( 分明就是耍你啦~~ )女生那的反应还不错,好多提名。。可是我全部都不认识。。 ( 要我怎么投票~~ 唯有看样貌咯~~哈哈~ )

之后,我们全部中六的被分入以星座来命名的组别。。我是在双子座。。我的组员还蛮好笑。。那些女生应该觉得我们这班三德的好无聊。。哈哈。。当自我介绍时,根本就听不到她们的声音。。 =.= 但是, 她们还埋怨我们男生太小声。。 ( 汗~~ )看到其他组合都那么地高兴,真的有点纳闷。。一听到 “ 同学们,你们可以回家了。。” 这几个神奇的字,每个人第一个反应就是 “哇 ~ 终于可以回家~~” 大家没有道别就各走各的。。其他组合还在讨论着 slogan 。。我们却人影都不见了。。哈哈。。

第二天
闹钟一响~ 我关了闹钟,然后继续睡。。哈哈。。我竟然忘了要上学。。 ( 拜托~我还在放假的心情中~~ ) 结果我妹妹冲进我房间叫我起床。。因为巴士要到了。。我吓得脸都青了。。
让整辆巴士的人等我,超鱼的。。。 刷了牙。。洗了澡。。就上巴士了。。在去学校的路上,我的肚子好像在开演奏会~~ gu luk~~~ gu luk~~ 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就买了个面包医肚子。。
今天,我们根据前一天所安排的组合玩游戏。。在这时,

“你们有想到什么 slogan 吗?”
“要slogan的??我没有想喔~~”
“ 没关系,因为我想了~~呵呵。。(暗爽 )
“ 什么东东?说来听听~~”
“ %$%^@^@&$, 你们同意吗?”
“要这么复杂?? 不如我们用 Gemini, wuu~~ ?" ( 我随口说的。。)
全部傻笑~~
“好啊~~ 很好笑的slogan~~” ( 给他们咋到~~ )
继续傻笑~~~

于是,我们就出发了。。

—— To be continue ——

3 comments:

  1. halo...good to see dat u re keeping up wif ur blog...^^, good headstart ya, gambateh...

    ReplyDelete
  2. fei...haha...suprice i view ur blog?
    reli bore meh form 6 new life?
    me left one fren onli...
    all fren go kl jor...
    actually form 6 is ok ger...
    although is hard abit, then ned kep study hard loh..
    ur result so good, jz put abit effort then ok jor lah..
    me not woh!! must put MORE effort leh!!
    haiz...
    all the best n gambateh in form 6 lah!

    ++B_siew++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3. haih.. shao kang.. I very miss u all la..
    the blog I write for fun only ma~~ as u said, no need bother others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