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是时候说再见。。

好啦。。。6个月的长假终于得说拜拜了。。也就是说我的朋友们要走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在这就给每人一些话吧。。

邵康 - 认识你这么久,终于得分开了。。真的好不舍得你。。 希望你不要应为去了matrix而使到华语的程度退步了。。我好期待你的小说和作品。。呵呵。。

国文 - 这些日子里,幸好有你的鼓励与支持, 我才能恢复对自己的信心。。没了你教我打球,我看我只能拾球吧了。。哈哈。。希望你能达到梦想,成为优秀的会计师。。

老冯 - 我们认识的日子虽然不算很久。。但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一位有着那么张口的朋友。。哈哈。。愿你每天都能保持那灿烂的笑容。。

家伟 - 没了你这位 “大姐” 在, 我想我会不习惯。。听了你的声音10年, 突然听不见你 “zat” 我, 真的好不爽。。哈哈。。嗨。。谁叫我那么堕落让你 “zat” 到上瘾了。。。

啊廖 - 以后唱 K 就少了女主唱了。。。哈哈。。 回来了记得找我唱 K。。你的女友和男友我会帮你注意一下。。。

升辉 - 虽然你每次看到我都 “ zat ” 我, 但我也衷心祝福你。。 希望天使时时刻刻的守护着你。。。还有,不要时常晒了。。等下你可以和格兰“媲美” 了。。。哈哈。。

炳健 - 你嘛。。不要时常杞人忧天了。。 凡事往好的方向去想。。 你那么强, 怕什么??? 我会帮你看着啊莫的。。

志强 - 你这个帅 (衰)仔为什么要去吉打??抛下我一个人在这。。 至于“绿巨人” 我会代替你的位子去 gap 她。。 哈哈。。 记得到了吉打不要顾着把妹。。 找时间上网和我聊天。。
我真的有一点不舍得你。。。我强调, 是一点罢了。。哈哈。。

洁盈 - 老姐, 你到了吉打要多多上网,更新妳的部落格。。 最重要的。。有机会就穿回18岁女生该穿的衣服。。 不要陶醉在妳的 OL 世界。。 哈哈。。。

仙仙 - 嗨。。。妳就不好咯。。害我又少了一个踏脚车的目的。。。没了妳这美女邻居。。 我想我该不会再踏脚车了。。。哈哈。。 ( 免得被狗追。。 妳应该明白哈哈。。 )



P/S : 没想到写部落格比和你们说再见觉得更不舍。。。朋友们。。记得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