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老冯的计划

由于很多人都得离开山城了。。 我的朋友,老冯就想为他口中日日夜夜都说在欺负他的国文提早庆祝生日。。( 我觉得他们俩好像在闹别扭酱。。 哈哈。。 )老冯就开始了他的计划。。

邵康和我就负责联络朋友一起爬山, 然后在山上为国文庆生。(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哈哈。。)之前,我们的主角说他 “ 发懒 ” 不要去。。。 老冯听了这个消息气到都头发都要烧焦了。。 ( 是他自己说的。。 )我拨了一通电话找国文。。听老冯的口吻好像很难说服国文。。怎知道...

哈罗。。是国文吗??
Yeap。。 你是??
Fei 咯~~ 喂,星期三去爬山吗??
有谁去??
你去我去, 继明去,邵康去。。。
可是我没有车, 怎么去??
没关系, 我们先去邵康家睡一晚。。。他的爸爸能载。。
那好吧。。 我跟妈妈讲一声。。 拜拜。。。
拜拜。。

没想到, 老冯所谓的 “ 难搞 ” 竟然只需要 3 分钟。。。 我的天啊。。 真的给老冯咋到。。
算吧, 国文能去就行。。 计划照旧。。

过了 10 分钟, 国文上线了。。。他说他的妈妈变成了包青天。。 因为最近时常外出,没有陪陪妈妈。。 所以可能不去爬山。。 walao~~ 经过了邵康, 老冯和我“ 连环攻击 ”, 他最后答应了要去。。。

ei kok wan, my dad is already out.. can you fetch me to sk's house?
I ask mum sin...
ok... take your time.. ( 说是酱说, 我催了他好多次,哈哈。。 )
ok... ( 然后下线了, 大佬, 你的 ok 是说可以载我吗?? )

我就不理了, 如果他没来我就不去罗。。哈哈。。。这个时候, 我的 lengleng 上线了。。 呵呵。。 我忙着和她聊天。。突然有辆车不停地 horn。。 原来是国文。。 我的妈啊。。我向lengleng 说了一句拜拜就走了。。没想到, 她只说了一句拜拜。。 ( T_T 怎么不留住我。。 哈哈。。 )

在车上, 我和国文妈有说有笑。。 之后继明说他自己去邵康家。。 邵康不知道国文和我去着他家。。 寄了一封短讯问我能不能去他家。。。我告诉国文然后一起笑。。等继明来了, 我们去 kopitiam 吃了宵夜就回家。。继明看到有 mamak 店, 就建议今晚一起去看 Arsenal vs MU 的大赛。。。刚好有四个人。。 不愧是 “ 烂赌 ” 的我们。。 一起建议玩 “ 锄大地 ” 等待2am 的到来。。 边玩边谈, 邵康家的古董钟每隔半个小时就 “ 东” 一次。。。 好像有 “ 好朋友” 要来酱。。

邵康和我简直就是 “ 球痴 ” - 对足球一窍不通。。 本来打算和周公的千金约会的。。国文和继明却拼命地说一起去。。好吧, 去就去。。。我们叫了4 盘 roti canai 。。 去别人的餐厅看球不叫东西吃未免想被打。。。 哈哈。。 这还是邵康和我第一次这么晚出来看足球。。。 我们俩好像熊猫那么的可爱。。 哈哈。。。比赛开始了。。 我吃了一口 roti canai 就听到欢呼声。。 咋到。。 MU 酱快就进球了。。 好吧。。 过了几分钟。。 我喝了一口奶茶。。 又进球了。。( MU 有酱强吗?? =.= ) 看完了上半场, 我们回去打算睡觉。。 怎知我们 “ 吹水” 吹到 6am。。 walao。。 等下怎么爬山。。 万万想不到。。 我们听到 “ 雨来了, 雨来了。。 ” 我们想都没想就说, 好啊。。 叫老冯来这, 我们先睡睡。。 哈哈。。

雨停了, 老冯告诉邵康不能去爬山了, 因为他们的 “ 司机”, calvin 的妈妈怕下雨路滑,不允许 calvin 去。。 于是他们说 10am 在邵康家见面。。继明就在楼上玩 dota。。。 我们三个好像军师。。 指这里指那里。。 ( 继明,你头晕吗?? 哈哈。。 )当我玩的时候。。 咋到。。 他们三个说要去打篮球。。 =.= 在楼下喊我的名字喊到不停。。 zzzzzzzz。。。 邵康和我骑脚踏车。。 国文骑摩托在继明。。 ( 国文骑摩托好快。。。 =.= ) 打篮球时。。 继明和我分明就是捣乱的。。。哈哈。。 蛮好玩的。。过后我们去了极乐寺。。 超凉爽的。。 我们在那谈天。。 有位伯伯边跑步边吹笛。。 邵康见了, 说要拿他的二胡来。。 真的多才多艺。。哈哈。。。

回去时。。 继明因为得和他的老婆交代。。 手机忙得不可开交。。 ( 怎么我的手机每天都在冬眠。。 ) 国文骑着摩托载我。。 被人载真的好幸福。。 从来只有我载人 ( 因为我是长子 ), 但是我超怕的。。 他真的骑得好快好快。。。 回到邵康家, 看到有辆 P kancil.. 国文和我不约而同的说, 老冯他们来了。。 我们在客厅和邵康妈谈着谈着。。 电话有完没完地响。。 原来是老冯他们恶作剧。。。 邵康要我们上去楼上。。。 我们三个哪里肯动。。 饿扁了。。 哈哈。。老冯他们一下来, 就听到 “ 大姐 - 家伟 ” 说他们为了给我们一个惊喜, 所以全部躲在洗手间。。 ( 委屈你们了。。 哈哈。。 )花了这么多功夫。。 老冯竟然只随随便便地把礼物交给国文。。 我说啊。。 老冯,你会不会太可爱了。。。 =.=

国文,你应该觉得交了我们这班兄弟没交错吧?? 哈哈。。。

邵康 - 继明 - 国文 - 我

1 comment:

  1. organizing was not easy, especially if you deal with someone who has a strong concrete personality...haha..but hell yar.thanks..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