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我的大学生涯

没想到,那么快就在USM过了两个星期,真是光阴似箭。这儿的环境真得蛮不错,有山有水。哈哈。
我知道比起在沙巴的文仪,我真的很幸福。
文仪,要加油啊。。
(O.o) (o.O)(>.<)(>.<)
I smurf you.. hehe..

话说回来,我的宿舍真的是“开门见山”。里面也蛮通风,有不错的光线。最让我开心的地方是,这里没有蚊子。爽~~~~~~~~~~~~~~








不错吧?右边才是我的地盘。。哈哈。。







这就是我充电的地方。。。虽然比不上我家的床那么舒服,可是这也不赖。。



说真的,我真的好忙好忙。。我万万没想到我还需要画画,而且还是会定我的生死。。命苦啊。。。
还以为过了中三我就可以摆脱着恶梦。。。悲哀。。。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和别人比。。人比人比死人嘛。。希望能快点过一些我真真想到的生活。。一个能让我发挥所长的生活。。。

P/S: Ding,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here and may both Pui Yeeng and you are always happy. Always stay as a pair of lovely birds. =) Dun let Mon and me win you 2 ar... Ngek ngek...

1 comment:

  1. Hey 110637? dropping by xD
    by the way, ur room very nice ler *envious* lol

    -MunYeeW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