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我的调味料

文仪

很多时候,
我们会因为一方的 “ 必然 ”
和另一方的 “ 因该 ” 而造成很多不愉快的事。
归根到底,
沟通就是最好的方法。

无可否认,
我终于尝到真正的
甜,酸,苦,辣。
这都是前所未有的感觉。

看到妳傻傻的样子,
心里总是有说不出的甜蜜。
想起妳时,
我都会不知不觉地傻笑。。

看到妳和他人说笑时,
总是有种无法抵抗的醋味。
好羡慕他们,
能和妳一同上课,说笑。。

看到妳冷冷的样子,
总觉得快要崩溃,痛苦得很。
好像被什么东西压着,
喘不过气来。。

看到妳吃东西的样子,
总是觉得没有食物是辣的。
但我吃时,
泪水都会涌着出来。。

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必须要有甜酸苦辣的配搭,
我们的人生才变得更精彩,
让人更期待。
而妳就是我的调味料,
为我带来
希望,欢乐,悲伤。。

愿能和妳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好让我的人生能画上完美的句点,
毫无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