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好开心的一天

今天总算可以安心地找周公去了。
呵呵。。
虽然我并不是很满意自己在MUET时的表现,
但我的确尽力了,
成绩如何改次才去烦吧。。><

我做了一件我从来都不喜欢的东西,
我竟然怂恿我的朋友不要去补习,
哈哈。。
我们几个傻傻地到一间餐馆用餐。。
本来打算吃完就回家,
没想到大家由吹水变成谈心。。
把全部不开心的事都挖出来。。
说了出来真的好舒服,
好开心 = )

谢谢妳们。。
愿意听我的哭诉。。
会请妳们吃蛋糕的。。
哈哈。。

也很谢谢老冯,和我谈了这么久。。
我会请你吃一餐的。。
你慢慢等吧。。 ( >< )


我今天真的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