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 傻傻的妳 ♥

人生嘛总有起有落,
有人会偷偷地帮你,
有人会在背后伤你。

有人说我是个骄傲的家伙,
常常活在唯我独尊的世界里,
也许我的生活方式是孤独了些,
但,
这都是因为我们有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而已。

很幸运的,
上天让我遇见了妳,
一位看上去即文静又有仪态的女孩,
脸上总是挂着一个甜美的笑容,
遇到问题总是能乐观地面对。

妳总是细心地聆听我的倾诉,
分享
我的快乐,
我的悲伤,
我的烦恼,
我的傻气。
在我需要人陪伴的时候,
妳总是会出现在我眼前,
看到妳那灿烂的笑容,
什么烦恼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心情也跟着开朗起来。

我不敢对妳许下什么承诺,
但我一定会珍惜妳的,
尤其是妳的心意。
有人说过妳笑起来是很迷人的嘛?呵呵。。
文仪,我爱妳。。mu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