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

这几天。。
真的想了好久。。
也许她说得对。。
是我太固执了。。
我不应该要求别人为了我而改变。。
怪就怪我吧。。
我在这向你道歉。。
你贪玩这我知道。。
我会尝试去接受你。。
我真的不想这种情况延续下去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也不想让她为我操心。。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妳。。
妳总是不厌其烦地听我诉苦。。
我真很想向妳说声对不起。。
这阵子或许我真的冷落了妳。。
没为妳解决烦恼。。
反而增加了妳的困扰。。
我答应妳。。
我会改的。。
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会用行动来告诉妳。。

P/s 希望这是最后一个 emo 的 post 吧。。
( 我好像很感性 lol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