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不懂、不知、不会=

到底什么是朋友?
从小到大,
我们都说朋友就是那些在你有困难时雪中送炭的人。。
难道我们得用我们的私人空间来换取友谊吗?
为什么有些人一定要你把你所有东西都告诉他。。
然后得陪他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做一两次倒不是什么问题。。
可是事情往往并不是这样。。
难道这世上就不能拥有一位能
在你需要宁静时,他默默的陪在你左右。。
在你需要休息时,他把他的肩膀让你靠。。
在你需要帮助时,他能不用问为什么就帮你。。

也许我并不擅长交朋友。。
但我可以说。。
只要他们有困难我会尽力而为。。
我可以不必知道为什么。。
反正我觉得。。
就算是最要好得朋友。。
是要我们之间还有信任。。
他想告诉我时我就听。。
不想就忘了吧。。

我真的搞不清楚。。
朋友真的得牺牲掉你的私人空间吗?
真的不懂。。
不知。。
不会。。
该怎么做。。。

2 comments:

  1. 真正的朋友并不在乎你是否侵犯他的私人空间。

    ReplyDelete
  2. 如果真的把他当你的好朋友,就要好好的跟他谈一次,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讲出来,因为只有坦白才可以帮你们俩瓦解所有的误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