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假期 - 第二天

今天约了海参和豪少去逛街买衣服。。
哈哈。。。
我们真的是买到 “ 忘我境界 ”。。。

死火,不够钱。。
我带了RM300应该够的。。
还是打电话问阿妈。。。
祝你好运罗。。

-- 奸笑 --

( 15 分钟后 )

哇,aunty 妳好哦。。。
我还以为你不认得我。。哈哈。。
认得。。
你的衣服在哪??
aunty, 很帅的啊。。。
真的吗??
真的 !!!

-- 豪少 lut shui 中, 怕妈妈反悔 --

哦。。ok la。。多少钱??我刷卡。。

这时,豪少的脸上立刻 “ 发光 ”。。。
海参和我的反应是。。。

有没有哦 ? 那么的 “ 顺坛 ” ?
老豆说可以吗。。不就可以罗。。还有我不用出钱。。。
( 炸到,原来担心要花自己的钱 =.= )

之后,我们就去了唱 K 。。。
还帮我庆祝生日。。哈哈。。 ><>





好好吃的 Tiramisu 。。








可莉好想吃 lol。。。








豪少和海参唱到忘我。。
也可以说 。。。
自 High 。。。。















没见过那么美的礼物纸吧??
哈哈。。。
真的好喜欢这礼物纸。。
谢谢哦。。詠恩。。。










P/S :

海参终于突破他的记录。。买下了他人生的第一条牛仔裤。。哈哈。。
也谢谢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