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假期 - 第一天

一早就得爬起床。。要干嘛呢??
去补习 ! !! ! = . =
没想到。。假期还要去补习。。
真的闲、闲、闲。。。

到了中午。。我和 Calvin 一起到 McD 去吃午餐。。
然后就赶到学校。。
学跳舞。。 ><
我们俩拿着一包薯条走进礼堂。。
全部人都瞪着我们哈哈。。。

我的舞伴放飞机没有出席。。
所以我和 Pengawas LOL 先练着。。
看到 Fiona 和 Joey 那么认真地教我们。。
我们也不再闹着玩了。。
学着学着。。

Ei.. Kamu semua ada surat?? Surat mana?!?! Sampai bila??
随便给她一张纸。。她不会看的。。
Surat mana????
妳真的有信啊??
没有啦。。甜甜印的。。果然用得着。。

—— 全部奸笑 ——

Ok.. nanti pukul 3:30 tutup dewan..
( 真的容易骗 )


可爱又美丽, 妳在她身边显得 insignificant 哈哈。。
( 可爱又美丽真的走过去。。 汗 ~~~ )
全部都在那傻笑。。。 =.=


练完舞后。。
杨扬 ( 没错吧? ) 、YongEnn、 可莉、海参 aka Calvin 和我就去可莉家继续练舞。。
一开始,他们都好认真地炼。。
当可莉洗澡后。。

喂。。进来吹冷气啦。。
哦。。好啊。。
有没有扑克??
我要食物。。
等啦。。 我去看看。。

———— 五分钟后 ————

哇。。好多饼干。。
我都还没吃啊。。妳看我多好。。
alalala.. 留一些给妳罗。。。
( 说是这么说。。我们吃剩一块罢了。。哈哈。。)
就这样。。
我们所谓的练舞变成聚会。。 =.=

我所谓的海参。。 哈哈。。
( 可莉说不可以睡的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