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悲哀

会那么几个字很了不起吗??供了你们上课那么多年,都不知道学了些什么。。难道没上过道德课吗??如果我会用电脑就不用教你们帮我了。。叫你们帮我做东西还要看你们的脸色。。岂有此理。。Bambi 比你们还有用,至少会看屋。。

是的。。。又和他闹翻了。。 悲哀。。。
在他眼里,我是个这样的人:
- 只会玩电脑游戏,但不会帮他做关于电脑的东西。。
我承认我喜欢玩电脑,但我没有荒废学业。。
你叫我做的东西,我当然会帮你,只是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专业,我需要时间来想怎么做。。所以别不停地催我,要不然你又说我摆臭脸给你看。。

- 从来不读书
我不喜欢在你面前读书。。我会觉得我好虚伪。。也许你觉得我考得不算什么,但我可以跟你说,我的成绩并不是那么容易“鸡”回来的。。只是我在努力的时候,你不知道。。
- 不会照顾弟妹
我敢大声地说,我真的有尽力照顾他们。我的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时常不能出去,我都只能笑着说:”不好意思,我弟妹在家。。“ 也许你觉得这是我的本份。。
- 一天到晚只会发呆
当你骂我时,我真的不知道该给你怎样的表情。。我尝试过对你微笑,你说我把你的话当作耳边风;我没表情,你说我在摆臭脸。。
- 只顾着和朋友出去玩
我出去的时候都会确定弟妹的三餐已准备好了才走。。难道这也不行吗??

总结:一无是处
也许我真的不是个好孩子。。我跟你说声对不起。。但我真的很高兴能当你的孩子。。

3 comments:

  1. wat happen oor?
    看开点la..

    ReplyDelete
  2. CHEERS UP..
    i know u are a good brother..
    dont worry n b happy ^^

    ReplyDelete
  3. let it b over...dun tink much oh...he will forgive u...=>

    ReplyDelete